產品 / 智慧型鉛酸電池/iBACS

智慧型鉛酸電池/iBACS

智慧型鉛酸電池是世界上第一款集成無線監控的物聯網電池

智慧型鉛酸電池 (SMARTBATTERY) 是最新一代智慧型鉛酸 (AGM) 電池,配備無線監控接口和 iBACS 電池管理系統 (BMS) 或任何獲得許可的 BMS 產品的擴展槽。
重要的電池數據在其整個使用壽命期間被記錄下來,並透過集成的智慧型電池量測記錄器(SMARTLOGGER) 存儲。這是使用低成本進距離通訊 (NFC) 技術完成的,該技術允許在任何 Android 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上進行無線通信。

可升級性和靈活性

智慧型鉛酸電池可以通過插槽選擇配備我們的 iBACS 電池管理系統。除了完整的電池監控外,該系統還配備了全球公認和受保護的 BACS 均衡過程,其中每個電池的充電電壓都被單獨校正。這為用戶提供了獨特的實時電池管理系統,該系統具有更高的容量、更長的使用壽命和更長的保修期,尤其適用於關鍵應急電源領域。

電池的校準 (Alignment)是另一重要課題

由於特殊設計,閥控式鉛酸蓄電池可以水平和垂直安裝。由於其創新的極板技術,結合專門開發的化學成分,智慧型鉛酸電池 保證了最大的可靠性和使用壽命,尤其是在高電流情況下因此,智慧型鉛酸電池是關鍵應用的最佳解決方案。

相關連結

產品概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