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 電池管理系統

電池管理系統

BACS 電池管理系統 ––– 智慧型兼具分析、監控與管理

整合管理、監控和警報,及最高標準的「均衡/平衡」技術,是壹套最先進且現代化的電池管理系統。

第三代 BACS® 系統是壹套〝智慧型且兼具分析、監控與管理〞等完整功能的系統,擁有我們的專利技術,為目前業界最具創新的產品,它以週期循環方式不間斷的量測檢查每壹顆個別電池內部電阻、溫度和電壓,並且整合乙太網路提供即時性的電池健康狀態監控與管理。

充電控制器提供充電電壓給予電池組所有的電池進行充電,整個過程控制,係透過「電池電壓均衡/平衡專利技術」,將所有個別電池的電壓控制於定義的目標電壓,並保持及優化所有電池的電池電壓於最佳範圍內。電池組於「充電/放電」過程中,個別電池相鄰之間的電池電壓如果有出現異常的「電壓差」時,BACS 電池管理系統將透過具有專業相關聯且配置極為自由的自動通知方式,與及以視覺和聽覺的信號模式呈現。

BACS 電池管理系統適用於所有鉛酸類型技術的電池,並且相容於多種化學材料的電池與及模組概念的理想系統:

  • 密封式電池、非封閉加水式電池
  • GEL膠體(態) 電池、AGM隔板電池
  • 鎳鎘電池、鎳氫電池
  • 鋰離子電池

BACS 網路管理控制器 (BACS WEBMANAGER) 具有透視整合能力

BACS 網路管理控制器是以 CS141 產品系列為基楚,具有三種不同的組合方式變化應用,意味著 BACS 系統的靈活簡易性,非常透視地適合於各自的附加系統與空間條件,均能應用自如。

圖片說明:透過 BACS 網路管理控制器將電池編號 #1和 #3 的電池電壓作調節控制

產品概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