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 智慧型鉛酸電池/iBACS / 智慧型鉛酸電池的隨附軟體 (SMARTBATTERY Companion App)

智慧型鉛酸電池的隨附軟體 (SMARTBATTERY Companion App)

您的智慧型手機成為全面性電池監控

智慧型鉛酸電池 (SMARTBATTERY ) 技術提供一個非常完整的離線式電池監控的概念,可以應用於坊間市場上任何的電化學電池且獨立運作。此外,智慧型鉛酸電池 (SMARTBATTERY ) 技術為您的電池監督提供透明化,且智慧型鉛酸電池 (SMARTBATTERY ) 技術具有兩種應用模式可以整合作為電池黑匣子的元件或者可以作為獨立運作於任何既設的監控基礎設施的外部擴充設備。

藉由新版智慧型鉛酸電池的隨附軟體 (SMARTBATTERY Companion APP),成為最新水準的離線式電池監控和分析系統:

真正的靈活性 ─── 維護工程師的最佳夥伴

此外,智慧型鉛酸電池 (SMARTBATTERY ) 技術可以整合作為電池〝黑匣子 (black box)〞的元件來解決保固維護所發生的爭議,也可以作為獨立運作於任何既設的監控基礎設施的外部擴充設備,從而為您的電池監督提供更為透明度。

使用智慧型鉛酸電池的隨附軟體 (SMARTBATTERY Companion APP) 將可以為您做到以下所列的事情:

快速總覽電池健康狀態 (SoH)

透過簡潔清晰且輕量化的總覽圖形來顯示說明電池的健康狀態是否已經超出預設閾值的運作條件,因而需要更多留意及關注之處。

綠色:表示該顆電池處於正常的運作狀態
黃色:表示該顆電池已經呈現明顯的老化狀態
紅色:表示該顆電池明確處於不堪用狀態

在現場長期不間斷監測和分析

這個隨附軟體 (Companion App) 透過使用近距離通訊 (NFC) 從電池直接讀取和下載日誌記錄的文件,整合監控系統提供所有必要的資訊作為深入探究電池系統自我本身的狀態,且沒有危及到現場任何的網路資通安全:

— 搜尋隱藏性損壞
— 推測事件發生的時間點

此外,整合事件處理程序系統將事件所發生的問題點再加以配合時間軸來呈現,在搜尋事件上您不會再有荒廢孤立無助之感,只需要將您所要查詢時間點直接透過時間軸的縮放即可!

即時電池容量監測等等

智慧型電池量測記錄器 (SMARTLOGGER) 的技術,您只需要透過智慧型電池量測記錄器 (SMARTLOGGER),一個已經知道消耗功率的靜態負載和一個隨附軟體 (Companion app),便可讓電池容量測試不再需要耗費繁複的程序時間和精力。

電池經過一個短時間的放電測試後,即可透過隨附軟體 (Companion app) 顯示呈現狀態是否正常或有需要額外觀注的警示訊息。

假若電池串裡的所有電池同時均有智慧型電池量測記錄器 (SMARTLOGGER),由此將可以獲得所有電池的量測數據並且以此進行相互比對。

深入的分析和報告

隨附軟體 (Companion app) 內建的功能不僅僅如此,也可以將日誌記錄文件,透過免費的工具軟體〝 智慧型電池量測記錄器匯出 (SMARTLOGGER Exporter)〞來轉換匯出成標準的 Excel 文件格式,即可進行更深入的分析、與及編製成保固維護報告等等。

還包括量測數據的變化趨勢取線圖,因此是可以透過此份匯出文件應用於文件編輯工作:

智慧型電池量測記錄器 (SMARTLOGGER) 的技術是目前坊間市場上,外觀最為輕薄、功能最為強大的離線式電池監控系統,同時完全充份滿足當今最高標準的安全條件!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