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 電池管理系統 / 產品宣傳影片

BACS 由來

自 2004 年發表上市以來,BACS 在電池監控的市場展現了雄勃企圖心和創新的技術。在 2021 年,BACS 電池管理系統已被確認相容於任何電池化學且最具非常強有力、最為靈活和極為可靠主動電池管理之解決方案。

BACS 安裝

BACS 可以簡易輕鬆安裝至任何以電池為核心的 UPS 不斷電系統之監控管理解決方案 ——— 我們將透過此影片介紹 BACS 的安裝過程。

BACS 經驗分享

BACS 提供完整的功能最具為強大且靈活因而廣受全球的客戶信任,讓我們來聽一下客戶的說法。

BACS 電壓均衡技術

BACS 整個電池的所有串聯中每一顆電池之電池電壓調節至 UPS 不斷電系統的目標電壓。透過影片說明來了解到它是如何運作。

BACS IoT 物聯應用

BACS 內建個別電池的電池電壓均衡(Equalizing) / 平衡(Blanning) 之強大又可靠的功能,此技術是依據「克希荷夫電流定律(Kirchhoff’s current laws / KCL)」的原理來運作。透過影片說明來了解到它是如何運作。

電力機房、環境監控

UNMS 系統是一套可依管理需求自行客製化的解決方案,整合了網路監控與管理功能的系統。透過影片說明來了解到它是如何運作。

電池箱體安裝 BACS

BACS 也可以安裝至任何以電池為核心的 UPS 不斷電系統之電池箱體或電池櫃 ——— 我們將透過此影片介紹 BACS 的安裝過程。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