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 智慧型鉛酸電池/iBACS / 智慧型電池量測記錄器 (SMARTLOGGER)

智慧型電池量測記錄器 (SMARTLOGGER)

有時候,量測數據會有重大的影響力

一般而言,任何的 UPS 不斷電系統多會在設備正常運作下提供保固,此保固也包含電池的更換在內。如果在保固期間發生一個或多個的電池故障情況時,依據保固條款設備商會有義務將故障的問題進行修護。

當故障的現象發生時,代表 UPS 不斷電系統本身已經明顯存在著基本上的缺陷,此時困擾的問題即便開始,因為很難從問題上去區別是由於操作使用上的錯誤所引起,還是電池本身品質良莠因素所造成損壞的真正保固條款範圍。

因為品質有缺陷的電池其本身是無法提供任何訊息來呈現有關缺陷的原因,在這種的情況下,您至少需要透過電池監控系統來檢查並尋找真正的問題。

然而實際上,這個監控系統必須預先行建置安裝,需耗費時間且又需要另筆花費,更具體來說關鍵在取決於系統的規模 ─── 這是 UPS 不斷電系統的供應商自己本身必須承擔的直接成本。

智慧型電池量測記錄器 (SMARTLOGGER) ─── 〝快速、操作簡單且靈活性強〞─── 創新的離線式監控

智慧型電池量測記錄器 (SMARTLOGGER) 將可以大大縮短大型的電池監控和電池的管理概念與在現場快速部署建置孤島解決方案之間的差距:

智慧型電池量測記錄器 (SMARTLOGGER) 可直接放在電池上面安裝,然後透過智慧型手機的近距離通訊 (NFC) 進行初始化,當智慧型電池量測記錄器 (SMARTLOGGER)完成初始化後便即刻開始收集電池的量測數據。

智慧型電池量測記錄器 (SMARTLOGGER) 內建儲存裝置作為提供電池數據的記錄可長達 10 年之久。由於智慧型電池量測記錄器 (SMARTLOGGER) 是為獨立性的偵測感應設備可以完全獨立的運作,因此,可以在更大型的 UPS 不斷電系統中同時安裝此記錄器以進行全面性的系統監控。

可以透過智慧型電池量測記錄器 (SMARTLOGGER) 應用於 UPS 不斷電系統的機動性即時容量測試,作為長期不間斷的獨立監控。於容量測試的過程中,記錄器將會持續收集記錄電池數據且以每分鐘的採樣間隔並可長達 24 小時之久,整個過程中對於測試數據的歷史日誌不會有任何的影響。

維護技術工程師在例行定期維護期間可以直接獲取電池的量測數據值並可將其他的電池數據同時進行相互比較。

只要有此記錄器設備,在任何安全敏感性極高警戒區域的客戶在操作系統時無需要安全因素的批准:慧型電池量測記錄器 (SMARTLOGGER APP) 的應用軟體是自行運作,適用於有提供近距離通訊 (NFC) 功能的任何安卓 (Android) 設備且無需要任何的網路連接。

圖例說明: 透過智慧型電池量測記錄器 (SMARTLOGGER APP) 的應用軟體可以快速查詢 iBACS 智慧型鉛酸電池的數據,且清晰呈現當前電池的健康狀態。

誰是最需要這個智慧型電池量測記錄器 (SMARTLOGGER)?

這個偵測感應記錄器本身擁有功能強大且易於操作,對於經常碰到電池故障問題的 UPS 不斷電系統設備商與及系統整合夥伴 (SI),將成為他們的最佳利器。應用於損壞電池的問題搜尋或者是在現場維護保養上的問題確認,最需要這一種快速並又容易安裝且可直接獨立運作於業主現場的監控解決方案。

系統安裝測試的過程對於這個偵測感應記錄器也將會有興趣,因為它的概念有別於其他監控系統是屬於獨立運作來收集數據。因此可以作為記錄電池測試並提供長期量測數據的獨立量測儀器設備,它也可以記錄著電池整個使用周期直至電池的設計年限。

相關連結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