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 智慧型鉛酸電池/iBACS / 智慧型電池量測記錄器的應用軟體 (SMARTLOGGER APP)

智慧型電池量測記錄器的應用軟體 (SMARTLOGGER APP)

就直接放在您的口袋的智慧型電池監控 !

當電池非常明顯出現損壞的情況時,通常已經很難也來不及搶救 ─── 通常來說電池真正的損壞是隱藏性無法直接看得到,只能藉由具有長期不間斷量測功能設計並且昂貴的特殊設備與及隨著時間的推移才能發現得到。對於電池系統在安裝的過程中,設備供應商是無法去預測或者控制任何隱藏性的電池品質良莠問題所造成的損壞 。

透過智慧型電池量測記錄器的應用軟體 (SMARTLOGGER APP) 可以縮短電池監控的建置安裝時程和現場量測的通訊協定之間差距,有助於防止及遏阻因為電池的故障所導致災難發生或者設備於交付時便已存在的缺陷而造成高昂代價事件。

離線式的監控:具有強大功能的電池監控 (BMS) 一切盡在您的掌握之中!

圖例說明:智慧型電池量測記錄器的應用軟體 (SMARTLOGGER APP) 透過近距離通訊 (NFC) 讀取電池的量測數據。

智慧型電池量測記錄器的應用軟體 (SMARTLOGGER APP) 是壹套功能強大的工具軟體, 主要應用於智慧型電池量測記錄器 (SMARTLOGGER)智慧型鉛酸電池 (SMARTBATTERY) / iBACS 兩者之間配合使用:

智慧型電池量測記錄器 (SMARTLOGGER)智慧型鉛酸電池 (SMARTBATTERY) 是目前坊間市場上的電池首先具有〝黑匣子 (black boxed) 〞的技術;智慧型電池量測記錄器的應用軟體 (SMARTLOGGER APP) 是第一套以近距離通訊 (NFC) 作為媒介且功能強大的離線式監控系統,可以在使用者的指令下實質直觀(直接方式)的讀取和顯示所有電池的關鍵數據!

由於黑匣子內的數據是無法直接更改或予以假造,因此當電池在保固維護期間出現問題時,業主與設備供應商將可以擁有相同的數據,對於雙方面來說,這種具有〝黑匣子〞的功能是非常有說明力且是互惠互利的。

先進的透明度 ─── 與您的客戶持續維持聯繫

如果在特定的案場或是系統發生電池故障且以異常的比率出現,則此 UPS 不斷電系統或是磁碟陣列等的系統基礎設施將可能出現存在著最根本的錯誤問題。藉由透過智慧型電池量測記錄器的應用軟體 (SMARTLOGGER APP)的功能,可作為設備供應商與業主之間共同尋找問題的原因所在和問題的解決方案的工具。他們可以共享在他們之間的平台 ─── 從辦公室或是案場現場,可以快速、簡易輕鬆的掃瞄讀取和數據分享,這樣的所有做法均為〝公開的 (above-board)〞及光明磊落 。

不需要額外的網路基礎設施,並且可以單獨的方式或者在所排定的維護保養工作期間快速輕鬆的完成安裝建置。

免付費的智慧型電池量測記錄器的應用軟體 (SMARTLOGGER APP)

智慧型電池量測記錄器的應用軟體 (SMARTLOGGER APP,可以從 Google Paly 商店直接下載取得) 能夠即時由智慧型電池量測記錄器 (SMARTLOGGER) 或是智慧型電池 (SMARTBATTERY) 讀取數據及整理,並提供功能強大的離線式監控圖形界面,這意味著允許以離線監控的方式由第三方的系統維護商及內部技術工程師提供委外服務。由於黑匣子內的數據是無法假造或修改,設備供應商與業主將可以公正和資訊開放條件的基礎作為共同信念,一起共同解決所出現的任何問題或異議:

圖例說明:兼具相容和透明性於 iBACS / iBACS Pro

智慧型電池量測記錄器的專業版應用軟體 (SMARTLOGGER PRO APP):製造商和供應商專用的額外專業工具軟體

製造商和供應商專用的智慧型電池量測記錄器的額外專業應用軟體 (SMARTLOGGER PRO APP) 提供了額外專業工具軟體的擴充功能簡介:

  • 讀取智慧型電池量測記錄器 (SMARTLOGGER) 所記錄儲存的歷史數據:評估這個黑匣子所儲存的數據記錄可以從生產製造開始,便以承繼廣泛範圍的數據量測,包括交通運輸交付的過程、倉儲的環境條件、組裝建置的過程‧‧‧等等。
  • 智慧型鉛酸電池 (SMARTBATTERY) 的銷售日期鍵入:〝鍵入銷售日期 (Set Sales Date)〞這個欄位的功能是允許生產製造商或是供應商的電池產品以時間標示的方式來記錄所有移轉的過程中電池的數據,這對於未來保固維護過程中解決所發生的爭議或出現的故障情況下是非常實用與幫助。
  • 智慧型電池量測記錄器 (SMARTLOGGER) 的重置: 由於智慧型電池量測記錄器 (SMARTLOGGER) 是採離線式監控系統的設計,任何復歸裝置的需求,需由設備供應商或製造商透過使用專業版工具軟體即可將智慧型電池量測記錄器 (SMARTLOGGER) 輕易的重新恢復成出廠原始狀態與及重新使用。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