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 電池管理系統 / BACS 工具軟體 (BACS Software)

BACS 工具軟體 (BACS Software)

BACS 工具軟體(BACS Software) - 來自專家的強大軟件,專供專家使用

通過 BACS®Tools,GENEREX 提供了一系列精選的軟體工具,您可以使用這些工具完全控制您的電池系統。

為專家提供強大的分析和維護工具

大多數電池故障似乎是隨機和巧合的。那是因為傳統的監控系統被動地觀察當前的系統狀態,因此,您最多只能看到電池電量耗盡的情況。

主動控製過程所需的數據經過精確分析後,可以提供初始指示,例如充電電流質量差、電池內異常溫度波動或放電過程中過早電壓下降、異常高內阻等。

隱藏的損壞可以通過通常從裂縫中落下的各種輕微的質量損失來檢測。使用 BACS®VIEWER 和使用這些功能的一些練習,可以確定單個電池發生故障的概率,可以做出關於系統整體狀態的可靠聲明,並且可以將維護窗口減少到絕對必要的最低限度.

作為獎勵,您可以使用這些工具自動生成包含電池系統狀態的統計報告。

圖例說明:BACS®VIEWER 提供了對電池世界的不同尋常的洞察力

這些工具軟體對誰感興趣?

任何參與電池管理的技術人員,因此,他們必須處理時間敏感的維護窗口。 該軟件包可以準備需要執行的實際工作。BACS 模塊可以提前編程或在安裝和配置期間讀取重要的測量數據。

BACS 工具軟體還可以幫助您保持井井有條

組織現場照片、發票、技術人員部署、報告、表格、保修信息、聯繫人、傳單等,為每個系統定制。

產品概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