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 電池管理系統 / BACS 電池監測器 (BACS Modules)

BACS 電池監測器 (BACS Modules)

BACS 電池監測器 (BACS Module):電池偵測控制元件

BACS 電池監測器(Module)不是獨立單元,而是處理 BACS 系統內單個電池塊的連續監控的執行系統。但是,BACS 不限於收集和顯示有關電壓、溫度和內阻的數據:

借助我們獨特且受保護的均衡技術,然後分析每個電池的各個狀態並為其提供相應的最佳充電電流,這不僅可以保護電池並優化性能,還可以提高整個系統的效率。

工作原理

UPS 通常根據充電最少的電池執行充電過程,因為它們最終定義了所有電池的性能容量。由於所有電池都是串聯的,UPS 很難確定哪個電池需要最大充電電流,哪個電池已經充滿電。

如果沒有 BACS,則在整個充電過程中,所有電池都必須吸收並傳輸該充電電流,而不管現有的單個充電狀態如何。這意味著 UPS 必須提供比實際需要更多的輸出,並且電池吸收的能量超出了它們的處理能力。

由於能量必須流向某個地方,因此它會轉化為熱量,在中期,熱量會永久損壞內部電池化學物質。這是 BACS 電池監測器干預充電過程並打開旁路的地方,該旁路將多餘的能量傳導到電池周圍,從而減輕 UPS 的充電器的負擔:

充電電流被傳導到需要的地方。因此,UPS 本身的運行效率更高,並且電池受到主動保護,不會因過載而損壞。

圖片說明: BACS 可以單獨調整以適應任何個人要求

BACS 可以用於哪些電池?

BACS 電池監測器有多種型號可供選擇。 它們適用於所有鉛基電池和 7-5000Ah。 BACS 技術還與市場上的任何電池技術兼容。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