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 電池管理系統 / BACS 網路管理控制器 (BACS WebManager)

BACS 網路管理控制器 (BACS WebManager)

BACS 網路管理控制器(BACS WEBMANAGER) 是每個 BACS 系統的中央控制單元

從 BACS 電池模塊收集的關於單個電池的所有信息和各自的狀態都在此處編譯。 BACS 網絡管理器實時評估所有數據,並根據數據向 BACS 電池模塊發送必要的控制命令,以保持電池處於最佳充電狀態。

圖片說明: BACS 可以單獨調整以適應任何個人要求

如果出現偏差,網絡管理員可以在需要時提出建議,並且在緊急情況下,甚至可以採取積極的應急措施,例如防止電池熱過載。

安全和延長使用壽命

正是由於可以選擇主動管理電池,BACS 兼容目前市場上所有類型的電池。最終,您要使用的電池類型決定了主動管理的影響:

例如,如果在 UPS 解決方案中使用基於鋰的電池技術,則出於技術原因需要主動充電控制。然而,基於鉛的電池技術更加穩健。從技術角度來說,也可以通過純監控系統進行監控,無需充電控制,但會比較快磨損。使用壽命約為製造商規定的設計壽命的 1/3。使用 BACS 可將使用壽命和總體性能提高多達 50%。有些電池甚至可以在製造商指定的整個設計壽命內使用,然後只需更換電池,而不是像往常一樣更換電池組中的所有電池。

整個 UPS 解決方案的主動管理

根據安裝的附加部件和配置級別,BACS Web 管理器具有多種選項來執行其功能:
控制空調系統和應急通風系統
檢測有毒或爆炸性氣體混合物
監測溫度和濕度 監測水滲透或冷卻液填充水平
可以通過直觀和現代的界面為每個可配置事件配置基於 PLC 的過程控制。因此,技術人員不僅可以獲得有關每個人狀態的信息,而且由於

包括 IT 管理和樓宇管理

在緊急情況下,服務器必須盡快遷移、關閉、備份數據等。因此,每個 BACS 系統也是一個完全合格的 RCCMD 服務器,可以使用全球流行的 RCCMD 關閉解決方案快速有效地關閉甚至高度複雜的系統。

  • Linux
  • VVMware(單個主機、集群管理、vSAN 關閉等)
  • UNIX
  • Windows

同時,有源系統可以通過外部繼電器按照精確的時間表進行切換,並且可以獲得關於切換狀態的反饋,因此所有可能的硬件和軟件組合都可用。 BACS 系統可以關閉 IT 系統、阻止電梯、激活應急照明、解鎖電子鎖、啟動應急系統等等。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