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 電池管理系統 / BACS 工具軟體 (BACS Software) / BACS 電池健康分析軟體 (BACS Viewer)

BACS 電池健康分析軟體 (BACS Viewer)

強大的專家分析工具

通過 BACS®VIEWER,​​GENEREX 提供了一系列精選的軟件工具,您可以使用這些工具完全控制您的電池系統。

大多數電池故障似乎是隨機和巧合的。那是因為傳統的監控系統被動地觀察當前系統狀態,因此,您最多只能看到電池耗盡。

來自完全開發的 BACS 電池管理系統的數據可以告訴您何時:

主動控製過程所需的數據經過精確分析後,可以提供初始指示,例如充電電流質量差、電池內異常溫度波動或放電過程中過早電壓下降、異常高內阻等。

隱藏的損壞可以通過各種小缺陷顯而易見,這些小缺陷通常也可以作為隨機事件發生,從而成為未被識別的問題。借助 BACS®VIEWER 和一些分析經驗,可以確定單個電池發生故障的概率,並可以對系統的整體狀態做出可靠的陳述。作為獎勵,您可以使用這些工具自動生成統計報告,包括電池系統的狀態。

為什麼只用於 BACS?

從事業務管理的人會喜歡這個工具:

深入分析只是 BACS®VIEWER 提供的工具集合中的一個方面。即使沒有 BACS 系統,該工具也可以通過多種方式為您提供幫助,例如:

您還可以靈活地…

  • …存儲包含服務報告、現場技術人員傳單、佈局圖和每個項目的電池信息的文檔。
  • … 組織現場檢查的圖像以進行保修索賠
  • … 收集和管理特定於項目的信件
  • … 指定發票、保修條款和緊急電話號碼

這一系列寶貴的工具可幫助您組織服務票、完成維護任務、規劃維護窗口和所需的專家等等。

圖例說明:BACS®VIEWER 提供對電池世界的不同尋常的洞察

這個工具對誰感興趣?

核心功能適用於需要有關所管理系統的可靠信息的電池專家和技術人員。 技術客戶服務部門也會喜歡這個強大的免費軟件工具,因為即使沒有 BACS®,也可以快速、輕鬆地管理和組織有關託管 UPS 解決方案的信息。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