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 電池管理系統 / BACS 工具軟體 (BACS Software) / BACS 量測判讀輔助軟體 (BACS Reader)

BACS 量測判讀輔助軟體 (BACS Reader)

用於配置 BACS 系統的專用工具

強大的專家分析工具 可以設置 BACS WEBMANAGER,以便評估任何相關或危險的系統值,並相應地自動啟動多層警報和安全措施。問題是,BACS 首先必須知道“正常”和“危險”系統狀態之間的區別。 BACS Reader 是第二個專業工具,技術人員可以在安裝過程中直接讀取以配置警報閾值。

雖然 BACS 程序員負責安裝、硬件(連接、接線、分配 ID)和連接,但可以直接使用閱讀器“讀取”模塊。

這包括,例如

  • 模塊型號及硬件版本
  • 個別電池溫度值
  • 個別電池內阻
  • 個別電池電壓和電流值

交付數據的質量概覽

BACS Reader 的一個主要方面是監控數據流本身:

因此,每個充電電流和充電系統都會產生電磁干擾。如果條件允許,這些變化的磁場會由於感應而對 BACS 總線中的數據流產生負面影響。結果,數據包可能變得不可讀或無效(CRC 錯誤),甚至可能被完全破壞(丟失答案)。使用 BACS Reader,您可以準確判斷問題發生在哪些 BACS 模塊並主動查找原因。

這些數據告訴我什麼?

這些數據可以在安裝過程中指示有缺陷的電池,例如,如果溫度不合邏輯或電池的內阻與其他電池的內阻明顯不同。使用此軟件工具,技術人員可以控制收集到的電池數據,並可以使用它提前檢測和評估潛在問題並採取必要的對策。

也可以參考這些數據來加快 BACS WEBMANAGER 的配置。需要這些值來定義特定的功能和警報閾值,例如,用於電池隔板。

這個工具對誰感興趣?

核心功能適用於電池專家和技術人員,他們負責 BACS 系統的實際配置和管理連接的外圍設備,需要閾值的測量數據,或者應該在後期處理期間發現莫名其妙的通信故障。 BACS 閱讀器允許檢查模塊和數據流的質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