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中心 / BACS 電池管理系統永遠優勝BMS電池監控!

BACS 電池管理系統永遠優勝BMS電池監控!

供電品質的保證,與此相關密切的是安全緊急電源的可用性與及可信賴的應用處理程序,在未來將成為以 IT 基礎架構無論已經建置完成或正在規劃中,是一極重要關鍵的議題。

有了這樣的需求,對於〝BMS〞的倚賴性更行迫切進而演變成巨大需求的成長。在大多數的情況下,儘管用戶尋找具有完整管理能力的〝電池管理系統〞,但往往只能獲得〝電池監控系統〞,舉凡鋰電池系統,也是如此。

潛在的購買客戶通常不太清楚及瞭解這兩種系統之間的差異是天壤之別,也因此常被誤導而購買到與原先設想的產品功能有極大的出入! 這30年來可以預期到這種沮喪的失望,且電池監控一直以來被視同為一種奢侈。而事實上,客戶正在尋覓壹套確實可讓他們安心且具有自動管理化的電池管理系統。自從 BACS 的出現,整個情勢改觀 ─── 近年來,在德國,奧地利,瑞士,瑞典和挪威,我們的BACS系統已經確立了自己的 “真正” 電池管理系統的地位,通常是作為標準並取代上述電池監控系統。

我們很高興的向所有客戶宣佈,BACS在上述所提到的國家/地區中,擁有60% 以上的BMS市佔率。

尤其是在講德語的歐洲,儘管在利基市場上我們每年都在成長,但我們已經利用了“本土優勢”,並且是絕對的市場領導者。 其他國家/地區也開始關注電池管理的優勢與簡單監控之間相較差異,他們也正在重新整合有關於電池的基礎設施。

簡單的電池監控只提供有針對性且靜止性的監測數據,這些數據僅可告知用戶,但其本身並不具有防止電池損壞的能力。用戶只是為了更清楚地觀看他們的電池〝好壞〞,卻只能得到沒有真正作用且不必要的數據,也因而另外額外支付了費用,因此,本質上它是一種“奢侈服務〞。

唯有導入BACS及其自有的平衡技術,才可以直接與及自動調節電池電壓並且同時監控電池健康狀態。

BACS擁有17年的安裝與運作經驗,客戶的使用經驗告訴我們,他們在BACS系統的運作與其電池組的壽命和使用壽命之間存在著全面的正向關係。 他們的報告數據清楚地表明,與在沒有BACS的相同系統相比,其使用壽命延長了50%,電池容量增加了20

與簡單的〝監控〞相比,電池管理的優勢是非常明顯 —— 全球有超過 130 萬顆的 BACS 電池監測器正在運作,BACS 是這個市場中增長最快的系統 —— 而且沒有任何的行銷廣告。 BACS的成功建立在〝口頭推薦〞的基礎上 ——  BACS不言自明,有目共睹!

世界上幾乎重要的數據中心均已經全面使用BACS,多年來,在這個市場中,BACS已經成為業界的一個 〝標準〞 。

一般常見的現象,電池出現故障的情況下,當將有缺陷的電池更換新的電池時,新電池會因順應現有電池組中的其他電池,而導致新品更容易損壞,致使讓用戶別無選擇,只能全面更換整個電池組! 有了 BACS,這種對新電池及其相鄰電池的順應損壞的現象大大減少,從而允許單個單顆更換,這一過程可以極大地節省資源和成本,也就是BACS 所具有的優勢。

BACS優越的技術與卓越的功能 ── 促使鉛酸電池重新成為電池用戶的焦點!

鉛酸電池是一種低成本的電能儲能介質,正逐漸被價格昂貴的鋰電池所取代,最主要原因出自用戶對於鉛酸電池以往的電池監控的使用經驗,認為是屬於〝低階〞舊技術,且一直詬病著。

一個關鍵的因素,這些鉛酸電池均運用於高壓(UPS 不斷電設備)的應用,往往使用的壽命只能達到電池設計年限的 50% 而已。正因為如鋰電池具有極小體積的優勢,製造商在電池內部先行安裝電池管理系統,再以更高容量、更長使用壽命做為推廣手法。但是,這種面向鋰電池的趨勢,並非沒有風險:如果一昧著吹噓鋰電池更高儲存容量的同時,也意味著相當大的火災風險存在著!也因此,在某一些的國家地區已經明禁不允許鋰電池的使用,甚至於在一些地區是嚴格禁止的(高層建築的城市地區,例如紐約),另外還有一個看法,就是牽涉到環保,因為鋰電池到目前為止是無法回收再利用的。

鉛酸電池過往受到極負面的壓力是來自過度充電和充電不足所影響的,進而縮短了使用壽命,更因而影響到儲存容量導致降低。安裝了 BACS 電池管理系統之後便可以完全排除這些的問題,電池的儲存容量提升了 20%,使用壽命可達到電池設計的年限。與沒有受到監控管理的鉛酸電池相比,這相當於將使用壽命延長了 50%。況且鉛酸電池具有可回收的優勢,以及極低的火災風險和高回收的特點,將使鉛酸電池重新再次成為未來的電能儲存介質,並且在緊急電力電源的應用領域所向披靡

BACS  電池管理系統,歷經了 17年的歲月,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證明了鉛酸電池比任何的鋰電池更為可靠與安全。

BACS 電池管理系統 ––– 最可靠又安全,值得信賴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