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中心 / 2022 年度業務通訊 / 冒用 BACS 始終存在

冒用 BACS 始終存在

請注意!
在亞太地區再次發現到 BACS 被冒用

多年以來,於能源儲能領域應用的電池監控系統 (BMS) 之市場銷售是非常的活絡,造就甚多新的競爭品牌不斷的出現 ——— 尤其在亞太地區 ——— 大家已經發現到在歐美市場上眾多的關鍵性基礎公共設施建設均廣泛將我們的「BACS 電池管理系統」 認定為〝非官方標準 (unofficial standard)〞來作為規劃和建置的參考。在全球的技術工程師與及產業專家們只要一提到 〝BACS〞:Battery Analysis & Care System 這個名詞時第一時間便會聯想到 GENEREX,當然喔!我們的心境是非常的開心與懷著感謝大家的支持。

然而,我們獲得甚多來自市場上的訊息,發現到竟然有其他的業者公然冒用〝BACS〞這個名詞和它的聲譽!很明顯的,有一些競爭品牌業者竟然以一個不切實際 (half-baked) 的作法,硬生生的將〝BACS〞這名詞變成像是一般通用的字詞似 ——— 這種以玩笑似(Aha!)方式的行徑欺蠻與影響到眾多潛在的客戶進而造成錯覺。僅管這樣曖昧似的行為 (意指〝還不多是一樣的….〞心態),對我們來說是無法苟同更無法接受的,我們將加以譴責這種行為 ——— 就好比,我們曾經在之前的年度業務通訊 (Newsletter) 以同樣方式,發佈訊息與及討論譴責來自台灣某一廠商業者仿冒銷售我們的產品的惡劣行為。相對的,今天我們將以同樣的方式再次發佈另一個冒犯者,他的行為竟然更直接且公然將自己的產品冠以〝BACS〞做為名稱,且幾乎不加掩飾的偽裝 (charade) 進而以蒙騙 (foist) 的方式進行販售。

來自台灣業者,YONGYEA BMS 電池監控系統

這個冒用者,是透過設立於台灣地區的進口商在台灣市場進行銷售,但實際上製造商是來自中國:

GENEREX 公司在此正式聲明:多年以來,我們一直與〝興鈺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合作經營台灣的市場,是我們在台灣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 且是唯一正式授權!。 由於 〝興鈺科技〞長期秉持著耕耘和誠信的信念,提供完整的技術服務支援和可靠的信任度,更因為產品的品質和安全的保證,就正如〝德國製造工藝〞的標誌一樣,讓我們的〝BACS〞產品名詞以響亮的方式出現在這美麗的台灣寶島。

永岳電機科技公司 (YONGYEA) 絕對不是 GENEREX 授權經銷商!

所以呢,我們不得不假設性該〝永岳公司(YONGYEA)〞試圖將〝BACS〞這個名詞隨意加入在他們產品名稱的居心。

在永岳公司(YONGYEA)的官方網站,難免會以〝進口商品來自歐洲地區製造〞的方式來作為品質保證的圖章似。坦白說運用這種模式的行銷方式是個欺瞞,在我們德國人的言語中,會把這種行為稱作〝Trittbrettfahrer ——— 不付錢搭便車〞…..他們這種不藉著努力反而以不勞而獲的方式來糟蹋他人辛辛苦苦所建立的聲譽!我們在此正式呼籲大家希望能認清這個事實。

親愛的客戶們,若您對於 BACS 產品技術或是否 GENEREX BACS 原裝產品有疑慮時,歡迎透過電子郵件方式與我們咨詢連絡,我們的服務團隊將會熱忱協助澄清與回覆您所想了解的產品問題:
中文連絡 : support@generex.tw
For English : support@generex.de / support@generex.us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