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 UPS 管理系統 / UPS 網路管理控制器 CS141 HW161 升級版

UPS 網路管理控制器 CS141 HW161 升級版

UPS 網路管理控制器 CS141 HW161 硬體升級版

隨著時代的轉變,CS141網路管理控制器做了大大的升級準備應對更多的需求:

現今 UPS 及其輔助系統不再僅僅提供“供應應急電源”的功能,現在已轉變成每一個 IT 基礎設施的核心系統,必須與高度複雜、完全自動化的樓宇管理系統以及完全虛擬化的伺服器架構相互連線整合。更重要的是,像 CS141 網路管理控制器這樣現代化的 Web 服務管理器提供了在緊急情況下管理整個伺服器系統的能力,並透過主動資源管理來掌握關鍵設備的操作和有規劃性的關機。

出自於許多顯而易見的因素,對於控制系統透過 BACnet / Modbus over IP、remote syslog 或 RADIUS / 802.1X 進行擴展延伸的需求逐漸提高,而因擴展延伸而造成的網絡安全問題也越來越受到重視:

為了滿足這些新的需求以及我們客戶尚未提出的要求,CS141 網路管理控制器的硬體規格已經做了全面性的修改。

最終 CS141 HW161 網路管理控制器問世了,它會是市場上最完整和最強大的 UPS、ATS 和電池網路管理器。

CS141 HW161網路管理控制器升級強化了什麼:

支援更快的傳輸速度(1000Mbit):

伴隨著工業趨勢,1000Mbit 的傳輸速度——已經是工業等級的“必備”規格,因為許多IT 基礎設施都會需要。GENEREX致力於保持領先的地位!不過不用擔心——仍然還是能支援 10/100Mbit。

內建高容量儲存記憶體:

對於目前工業的需求與反應以及對未來需求的預想,我們將 CS141 網路管理控制器的記憶體容量加得更大,以確保無論網路安全接下來會有什麼變化,CS141 網路管理控制器都能夠應對。更重要的是:更大的記憶體能夠使 CS141 網路管理控制器為 BACS 電池管理系統提供更大的日誌文件儲存空間;預計將能夠儲存長達 5 年的電池數據紀錄!

內建復歸還原按鍵:

此功能將會讓使用 CS141 產品系列的工程師感興趣——我們在外接式(BSC) 和卡版式(SC) 等型號的面板上配置了一個 “重新啟動(Reset)” 按鈕,以便快速輕鬆地重新啟動。有了這個功能,工程師/用戶將不再需要將 CS141 網路管理控制器從 UPS 插槽中移出進行重新啟動了。

CS141 HW 161 產品系列專為現代 IT 基礎設施的未來靈活適應要求而開發,除了能夠支援較早期的網路環境外,還提供 1000Mbit 的網路規格,使 CS141 HW161 網路管理控制器成為高安全性的終極管理系統。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