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 應用軟體 / UPS 管理軟體(UPSMAN)

UPS 管理軟體(UPSMAN)

適用於系統終端UPS設備停機管理的軟體

UPS 管理軟體(UPSMAN)可安裝於與UPS設備有網路相連的電腦設備,電腦設備可透過USB 或串行網路通訊埠直接連接到UPS設備。

圖片說明:UPS 管理軟體(UPSMAN)可以自行關閉運作自身的伺服器器並透過遠端指令控制(RCCMD)與任何其他伺服器設備進行通訊。

UPS 管理軟體(UPSMAN)提供兩個關鍵功能

紀錄UPS的運作日誌

只要UPS一直持續運作,UPS 管理軟體(UPSMAN)就將運作過程中的所有事件記錄在日誌檔案中,並將數據以圖形介面的方式進行整合再透過網路傳輸提供給客戶。

電力危機時的應急管理措施

在電源故障期間,UPS 管理軟體(UPSMAN)會監控UPS的電池容量,並在電池容量即將耗盡前針對受管理的電腦設備和網路設備進行停機程序。

GENEREX 遠端指令控制(RCCMD)可以嵌入到UPS 管理軟體(UPSMAN)中,並且能夠以安全和可控的方式發送命令與訊息關閉同構和異構網絡上的電腦設備。

具有多種功能可用於電腦設備執行關機和啟動,例如冷啟動、熱啟動或網路喚醒(Wake-on-LAN)。

UPS 管理軟體(UPSMAN) 可以無上限的預先配置可預期的事件發生時所執行的措施,例如:透過網路通知、電子郵件或 SMS簡訊告知相關人員,也能夠向遠端設備發送遠端指令控制(RCCMD)命令。

UPS 管理軟體(UPSMAN) 本身具備了獨立運行的Web界面,可以在任何同網域的電腦設備透過網絡瀏覽器進行監控管理。

如有需要,可以將電池的使用壽命劃分4個不同的階段,並依照不同的階段執行預先配置的處理措施。

相關連結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