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 應用軟體 / 網路戰情管理系統(UNMS)

網路戰情管理系統(UNMS)

網路戰情管理系統 “UNMS”

網路戰情管理系統(UNMS)相較於一般的監控軟體有什麼區別?

“監控”和 “管理”這兩個術語經常讓人混淆,因為乍看之下這兩者有很多相似之處。區別的關鍵在於其中的細節:

“監控”

監控的目的在於提高資料數據的完整性。在資訊安全有受到限制控管之下仍然可以將監控的資料數據提供給相關人員。

網路戰情管理系統(UNMS) 是個功能極其完善的網路化管理系統

網路戰情管理系統(UNMS)可以主動管理受監控的UPS不間斷電源系統以及周邊的系統和外部模組,並在需要時能滿足專業人員配置操作的需求。

網路戰情管理系統(UNMS) 能做到的不僅僅是“數據顯示和狀態回報”

當然,網路戰情管理系統(UNMS) 中包含一個完善的監控介面系統,可以透過網頁瀏覽器開啟:

一個在後台運行的全自動化管理系統:

範例 1:門禁監控防盜

網路戰情管理系統(UNMS)可以透過運動感測器記錄未經允許的時段發生的感測狀態,並連鎖控制電子門鎖,啟動現場攝像系統,同時透過廣播系統通知相關保全人員。

範例 2: 面對危害氣體的應對

網路戰情管理系統(UNMS) 可以透過BACS電池管理系統和外部感測器檢測電池室中電池產生的氫氣濃度。 當濃度達到危險值時,可以限制電池的充電電流,啟動緊急通風系統,同時啟動廣播警報,警告現場工作人員禁止進入電池室。

範例 3: 電源故障

在遠端指令控制(RCCMD) Client軟體的幫助下,網路戰情管理系統(UNMS)可以管理無限制數量的電腦機房,並在發生電源故障時自動啟動必要的應對措施

  • … 系統遷移
  • … 準備關機
  • … 啟動應急程序系統
  • … 啟動緊急措施並通知相關人員

網路戰情管理系統(UNMS)是個功能極其完備的管理系統,可以在其他系統上運作或併行運作,並且以透明化的形式崁入整合到任何基礎設施中。

相關連結
返回頂端